曲阜冶通铸材开展技术研讨培训会

 冶通铸材     |      2023-07-31

一直以来,曲阜冶通铸材始终坚持“以交流互鉴,促共同发展,学无止境”的学习理念,积极开展技术研讨交流培训活动,不断学习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和市场攻坚能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曲阜冶通铸材特召开了技术支持业务研讨培训会,公司技术服务部、GTM中心及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高仲春高级工程师的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对客户技术支持与服务、产品性能工艺、市场业务定位等专题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与探讨,取长补短、相得益彰。

此次会议,冶通铸材以技术服务为现阶段企业发展支撑的主要力量,为完成企业战略目标提供了新的重要路径。冶通将继续以客户不断变化和提升的消费价值观念为依据,用完善的质保体系,精湛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流程,精良的工装设备,齐全的检测手段,科学研发、科学生产、科学管理,使产品品质更加优良,性能更佳优越。凭借着一批高级专业人才和优秀的管理队伍,励精图治,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和创造市场需求,为各铸造企业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中国的铸造事业增砖添瓦,贡献冶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