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攻坚工作部署

 冶通铸材     |      2023-01-30

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攻坚工作部署

知耻而后勇  知弱而图强

金虎腾跃,兔来运转。告别2022年不平凡的一年,迎来了全新的2023年。

2023年1月30日,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攻坚工作部署”年度大会在会议室举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总经理孔龙对2022年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作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提出了“在逆势中踔厉奋发,拼搏赶超”的奋斗精神,部署了2023年的公司发展蓝图,开启了一条“定向爆破痛点、难点,找到新起点,开创新局面”的冶通2023年的发展之路。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以部门履行职责为出发点,逐一从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工作的不足,多方面总结了得失,传授了经验,阐述了各自2023年的工作计划,表达了自己2023年奋发向上的决心。

最后,会议对公司2022年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与嘉奖。

在这新春伊始之时,我们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完成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用更加饱满的企业精神:品质、服务、高效、务实、进取,服务与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