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委会防爆组副组长、博士生导师李刚教授带队验收我司设备设施安全整改工作

 冶通铸材     |      2022-08-23

近期,经过一系列的安全设备设施改造,于8月22日通过了济宁市应急局组织的安全隐患验收工作,国家安委会防爆组副组长、博士生导师李刚教授等相关领导对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安全生产是一切生产活动的前提,哪怕有一丝隐患,公司也要用100%的态度和力量去对待消除。对此,我司高度重视,连续多次召开整改研讨会议,邀请相关机构、监管单位、设备协作单位进行反复论证,并当即于7月21日召开了动员大会,着手进行整改行动,公司常务副总丁波同志带领全厂力量攻坚,总投入50万元,经过27个昼夜,更换防爆电机13台、加装温度压差报警器3台、安装大型无焰泄爆器12台,安装37千瓦袋式脉冲除尘器1台,大型管道拆装大小共200余米。设备改造正值三伏天,高温时车间达到了40度以上,安装工人冒着酷暑,在狭小不透风的空间作业、在电气焊炙烤下作业,起早贪黑,不畏艰苦,在公司董事长的督导指挥下,在丁波常务副总的带领下,在机修等主要科室部门的组织配合及保障下,最主要的是在我们一线参战的各位战士不懈坚持的努力下,打胜了这场硬仗,为生产安全构筑了硬件保障,进一步有力的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