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评“中国铸造行业辅助材料分行业排头兵企业”

 冶通铸材     |      2022-06-28

喜报!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评“中国铸造行业辅助材料分行业排头兵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和分行业排头兵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铸工评〔2021〕14号)要求,《铸造工程》杂志社组织相关专家,依据评审细则,本着客观、公开、公正与公平的原则,对申报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经过企业报名、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司被评选为第四届中国铸造行业辅助材料分行业排头兵企业。这是继我司获得曲阜冶通铸材被认定为2022年济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生产型砂及熔炼铸造辅助材料的专业化厂家。冶通铸材占地面积33000余平方米,九座生产车间,二十余台套雷蒙磨粉机组等生产设备。设有铸造材料(型砂· 熔炼)测试中心、新型材料研发中心及铸造型砂性能实验室,成为行业内少有的具备全面原辅材料、型砂检测能力的单位。

公司是山东省铸造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铸造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理事单位、济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济宁市工业企业研发中心/制造企业研发机构,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等多体系认证,是齐鲁理工学院的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历年来被评为曲阜市劳动奖状、市十佳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济宁市三星级现场管理企业、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多篇论文被铸造协会收录并获得优秀论文。现生产铸造型砂综合添加剂(混配土)、型砂添加剂、高效煤粉、增碳剂、膨润土、铸造淀粉等铸造材料等三十余种产品。品质创造价值,真诚铸就卓越!冶通铸材将用饱满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投身于铸造事业当中。为中国的铸造事业增砖添瓦,贡献冶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