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通铸材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冶通铸材     |      2022-03-08

2月23日上午,冶通铸材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点评了2021年各部门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付出之年,我们精诚团结、高效务实,业务人员东征西战的忙碌奔波,生产后勤人员披星戴月的辛勤工作,经受了原材料的价格持续动荡上涨的猛烈冲击,迎接了涨价风暴对市场的残酷洗礼;这一年也是收获之年,我们收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济宁市第三批制造业企业研发机构,这用实力证明了我司高新技术材料在同行中的率先领跑。荣获了曲阜市五一劳动奖状、曲阜市最值得信赖的十佳职工之家等诸多含金量高的荣誉称号。这都标志着我司在属地和行业内的知名度、认可度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新落成了营销中心办公室、新会议室和老办公楼的重装改造投入使用,使老旧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是冶通向过往峥嵘岁月的成绩汇报,并以全新的面貌姿态迎接2022年。

2021年,我们历经风雨,我们同舟共济,这一年,我们同心同德肩负起了使命,在如此复杂多变的因素中完成了2021年的既定销售计划。2022年我们将踔厉奋发,定向爆破!经过疫情及行情动荡的洗礼,充分检阅了冶通这支队伍的综合协调作战能力,我们不仅能乘势出击,顺势而为,更要在逆势中踔厉奋发,拼搏赶超。定向爆破痛点、难点,找到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占领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