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煤粉

 冶通铸材     |      2021-08-14

1.性能指标:

水分(%):≤4        灰分(%):≤10        挥发份(%):≥34        焦渣特征:4-6级        光亮碳(%):12        含硫量(%):<1        粒度:90%过140目

2.产品特点:

节能增效

◇加入量比普通煤粉减少1/3-1/2,极大降低了直接成本。

◇煤粉加入量的减少会使膨润土随之减少,提高了砂子的利用率。

◇煤粉和膨润土加入量大幅度减少,可以降低混砂工人的劳动强度,节约工时。

提高铸件质量

◇代替普通煤粉加入,加入量比普通煤粉减少1/3-1/2,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膨润土的加入量,从而降低型砂中的水分,所以型砂透气性能得以极大提高,水分得到了有效控制,铸件质量也就会有较大改善。

◇产品中特有的晶亮碳成分,可极大地提高铸件表面光洁度以及改善表面质量,有效控制了浇注坏件,铸件起皮、夹砂、粘砂等缺陷,提高铸件成品率和光洁度,减少清砂工时,间接降低了成本。

3.使用方法:

高压自动生产线造型正常循环使用补加量为0.2-0.5%,低压手工造型正常循环使用补加量为0.5-2.5。具体使用需依据新砂加入量、砂处理工艺等影响因素而定。